欢迎访问北京嘉润律师事务所官网!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免责声明

欢迎访问本网站,本网站是由嘉润律师事务所(以下称“本事务所”)负责管理、运营的。


本事务所是总部位设立于中国北京的综合性法律服务机构。为了加深社会各界对本事务所的了解,提升高本事务所的社会贡献知名度,便于社会各界与我们的联络,本事务所开设并全权拥有、并积极管理本网站。


本事务所尽力确保本网站所载信息在其上传时的准确性,但是不就本网站所载信息的完整性、准确性予以持续保证,同时也不无法持续保证本网站所载信息的及时更新。因此,本事务所无法保证就本网站所载信息对于本网站访问者(以下称“访问者”)不承担任何明示或默示的保证担保或责任。


本事务所声明本网站所载信息仅能供本网站访问者的参考,不直接构成本事务所及所属其律师对本网站访问者的法律意见或者建议。本网站访问者不应将本网站所载信息作为其行为依据,不应根据本网站所载信息贸然采取法律行动。


本事务所为了方便本网站访问者的目的,于本网站设置了其他网站的链接,这并也不意味着本事务所就对该等网站的内容,对或者通过本网站中的链接进行访问该等网站链接的访问者应承担提供任何明示或默示的保证或担保责任。


本网站所载信息,包括文字、图片等全部信息,均涉及知识产权问题,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使用。


关于本网站,您如您有任何问题,请通过电子邮箱office@dowway.com.cn与本事务所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