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北京嘉润律师事务所官网!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热烈祝贺我所负责的新三板项目“平安环保”(股票代码:835688)顺利获准挂牌

发布时间:2016-01-15信息来源:

热烈祝贺我所负责的新三板项目“平安环保”(股票代码:835688)顺利获准挂牌

2016年1月7日,我所负责的新三板挂牌项目湖南平安环保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平安环保”)(股票代码:835688)获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即“新三板”)审查通过,“平安环保”成功登陆“新三板”。

2015年9月18日,湖南平安环保股份有限公司与我所签订《专项法律服务协议》,聘请我所为平安环保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新三板)挂牌项目的专项法律顾问,我所高级合伙人雷雪松律师及高明竹、张凤莲等律师组成团队,为本项目提供专项法律服务。团队成员本着勤勉尽责、诚实信用的工作原则,为企业提供了优质、高效、专业的法律服务,受到了企业及其他合作机构的高度认可。

平安环保于2007年4月4日成立,公司注册资本3261万元人民币,是一家专业致力于矿山、矿业环境治理领域咨询、设计、工程建设、运营的综合环境服务商。公司拥有工程设计环境工程(水污染防治工程、大气污染防治、物理污染防治)三个专项乙级资质以及环保工程专业承包叁级资质,并已获得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称号。

公司依托母公司平安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产业平台,凭借先进的生产技术、科学的管理理念建立了一个涵盖废气治理、市政及工业水处理、污染修复及清洁设备的设计、装备制造、工程建设、运营及环境效果负责的服务系统。公司依托“平安”平台,共享“平安”品牌及其营销渠道、终端客户资源,“平安”商标获“中国驰名商标” ,“忠信为本、平安是福”是公司的核心价值观,“绿色矿山,共享平安”是公司的使命,平安环保始终秉承“感恩、责任、创新”的企业精神,誓与环保同行,为天下矿山创造一个水净天蓝的好明天。

平安环保在新三板挂牌,是企业和资本市场相对接的一个开始,这是公司发展史上一个重要的里程碑。之后,平安环保将以上市为新起点,促进企业快速发展。

(下图为平安环保挂牌文件)


1111111111.jpg

相关人员
  • 雷雪松

    北京

    权益合伙人

    专业领域

    • 投资与并购业务
    • 诉讼仲裁业务

    雷雪松

    权益合伙人

  • 高明竹

    北京

    律师

    专业领域

    • 公司商事业务
    • 证券与资本市场业务
    • 投融资业务

    高明竹

    律师

  • 张凤莲

    北京

    律师

    专业领域

    • 公司商事业务
    • 诉讼仲裁业务
    • 建设工程与房地产业务

    张凤莲

    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