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北京嘉润律师事务所官网!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嘉润动态】嘉润助力法辩,盛宴完美落幕

发布时间:2018-10-29信息来源:

1.jpg

金秋十月,由中国政法大学主办,校团委、教务处承办,北京嘉润律师事务所、北京一览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致道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协办的第二届国际大学生华语辩论公开赛于上周末完美收官。北京嘉润律师事务所从赛事筹备伊始就表现出了对赛事价值的高度认可及重视,嘉润高级合伙人陈玉龙、李敬伟、金旭升、庞慧仙、朱晓宇、雷雪松、彭夯等先后应邀作为评委参加了本次赛事。


2.jpg


北京嘉润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陈玉龙作为评委参加了1/8决赛并为1/8最佳辩手颁奖后表示,赛事到了现阶段愈发的激烈精彩,辩手们在针锋相对的辩论中展现出超强的临场应变能力及逻辑思维能力,大大提高了法辩的精彩程度。同时,作为嘉润公司部的首席高级合伙人,陈律师还专门对赛事的筹备工作进行了赞扬,他指出,本次法辩筹备的充分程度较之首次赛事有了明显的提高,北京嘉润律师事务所作为协办方,多次与各方沟通,十分重视赛事的组织安排工作,为大赛的专业性及高水准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


3.jpg


北京嘉润律师事务所公司部高级合伙人金旭升作为嘉宾参加了本次赛事。金律师在为1/4决赛最佳辩手颁奖后感触到,随着赛事进入淘汰赛,每场比赛的激烈程度白热化,每支参赛队伍都展现出了非常高的水准,辩手们精彩的发挥与配合为大家奉献了一场"语言盛宴"。


4.jpg


比赛中上辩手们唇枪舌剑的辩论让作为嘉宾出席的北京嘉润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庞慧仙也毫不吝啬自己的欣赏与赞美,赛后她表示:"法辩过程中选手们激情四射,每个选手脸上都透露出朝气蓬勃的青春力量,这股挥斥方遒的气息让我感觉回到了自己当年在中国政法大学求学时的时光"。


5.jpg


另外,北京嘉润律师事务所公司部还邀请了国安社区(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法务总监剧宏波、中信国安城市发展控股有限公司法务总监王兰振、北京康达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任永明及陈逸伦律师等专家作为特邀嘉宾出席了本次法辩赛事。各位嘉宾均对本次法辩活动的邀请表示了感谢,并对赛事的组织安排工作及精彩程度给予了极高的认可与评价。


6.jpg


10月27日,第二届法辩决赛暨闭幕式于中国政法大学刘皇发学术报告厅隆重举办,北京嘉润律师事务所多位高级合伙人到场参加并为获奖辩手颁奖。经过了8天的鏖战,马来亚大学最终从32支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决赛最佳辩手为来自马来亚大学的正方四辩李瀚杰,"法辩"全程最佳辩手为来自四川大学的王泽宇,决赛获胜方为马来亚大学。第二届法辩大赛,在各方的努力下圆满结束,法辩精神的光芒,也为即将结束的金秋十月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7.jpg


中国政法大学国际大学生华语辩论公开赛,简称"法辩","法辩"以"法"入题,由法理法律之辩探求规律法门之思,旨在搭建优质的华语辩论赛事平台,培养和训练大学生科学思维方法和思维能力,拓展世界高等院校师生学术研讨方式,繁荣辩论艺术、传播华语文化,促进国际思辩文化的交流与发展。赛会评审团由高等院校科研院所的学者和教师、专业辩手以及法官、律师、记者等社会人士构成,充分保障比赛对辩题所涉及领域的学理、实务和辩论技术三个方面的高水准和公正性的评判要求。


8.jpg


北京嘉润律师事务所系1996年设立的合伙制律师事务所。自设立肇始至今,嘉润始终秉持精益求精、至诚尽善的发展理念与服务宗旨,经过近20年的不懈拓展、业内整合,目前已发展成为在业界享有影响力与知名度的综合性律师事务所。作为综合性律师事务所,嘉润的业务领域以公司法务、资本市场、国际贸易、银行金融、房地产、知识产权、争议解决等为代表,跨及十几个领域范畴,几乎涵盖了社会经济活动的各个领域。

相关人员
  • 龚志忠

    北京

    权益合伙人

    专业领域

    • 公司业务
    • 企业合规业务
    • 资本市场业务(证券、私募基金等)
    • 境外投资与并购
    ​• 诉讼仲裁业务
    • 刑事合规与辩护业务

    龚志忠

    权益合伙人

  • 雷雪松

    北京

    权益合伙人

    专业领域

    • 投资与并购业务
    • 诉讼仲裁业务

    雷雪松

    权益合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