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北京嘉润律师事务所官网!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嘉润动态】朱晓宇律师受邀参加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第三届版权宣传周活动并做《全媒体时代版权法律实务交流》主题分享

发布时间:2019-04-30信息来源:

近日,我所高级合伙人朱晓宇律师受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以下简称江苏总台)邀请,赴南京参加该台举办的第三届4.26版权宣传周活动并做主题分享。


1.jpg

2019/4/24

第三届4.26版权宣传周


本届宣传周活动由江苏总台宣传管理部(版权管理办公室)主办,以4月26日世界知识产权日为背景,旨在响应提升知识产权保护意识与水平的号召,帮助版权工作者从多个层面及视野了解更加详实易懂的知识产权保护重点、要点,推动江苏总台知识产权战略布局的发展与完善,“严格版权保护,推进创新发展”。活动由“举案说法”“版权场景照相馆”“版权微课”系列版块组成,覆盖了知识产权专项培训、知识产权交流互动、知识产权知识普及多个层面。


2.jpg


24日下午,由总台管理部(版权管理办公室)、人力资源部、法律事务部三部门联手举办的宣传周第一弹:“JSBC大讲堂:举案说法——媒体知识产权事务与案例专项培训”在总台会议室召开,江苏总台总台各部门及各公司的版权工作人员、法务专员、两微一端管理人员、记者编辑、美工等参与交流并接受知识产权实务与案例专项培训。

整场培训围绕广播电视组织活动中的版权、商标等知识产权理论与实务重点问题展开,我所高级合伙人朱晓宇律师参与了本场专项培训活动,更是有幸受邀以讲师身份,为参会人员做了题为《全媒体时代版权法律实务交流》的分享。


3.jpg

北京嘉润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朱晓宇律师


朱律师根据从业多年来的经验,结合广播电视行业的特点,从图片、音乐、节目、广播组织权及标识著作权五个方面入手,结合案例以传统媒体的视角对当前广播电视行业的常见版权业务、版权争议做了细致的介绍和分析。阐述了版权保护的重要性、版权发展的时代性,为广播电视行业在迅速发展的全媒体时代全面防范版权风险、有效应对版权纠纷、积极维护自身权益、全面布局品牌战略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和指导。

朱晓宇律师自身在为广播电视组织提供全面知识产权法律服务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他基于多年来的服务经验及感悟做出的主题分享进一步拓展了本次专项培训的广度和深度,也为到场人员在广播电视组织活动中的版权保护问题上提供了新的思考,获得了在场众多专业人士的高度评价。


4.jpg

编辑:陈冉


“嘉润•观成”知识产权及反垄断团队是专注于帮助客户解决各类知识产权以及反垄断问题的精英化法律服务团队。我们以有效解决客户痛点、追求客户价值最大化为己任。团队成员的从业经验、行业背景、求学经历、研究方向极富多元化、国际化。我们致力于提供领先的争议解决、项目风控、业务创新、产品设计、企业合规等全域、个性、品质、创新的法律服务。

The Achieve & Insight Team is an elite legal service provider dedicated to crafting powerful solutions regarding comprehensive intellectual property and antitrust issues for clients in China and across the world. Our experience and expertise are particularly diversified and extensive. Devoting to effectively and efficiently resolving clients’ pain points, our service encompasses a broad range of areas including complex dispute resolution, risk management and international compliance in tailored, high-quality and innovative ways.

联系我们:guancheng@dowway.com.cn

相关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