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北京嘉润律师事务所官网!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嘉润动态】北京嘉润律师事务所与新加坡新亚律师事务所签订战略合作备忘录

发布时间:2019-09-04信息来源:

微信图片_20190904094959.jpg

2019年5月,北京嘉润律师事务所管委会主任蔡宝川、高级合伙人戴洋在北京办公室会见了新加坡新亚律师事务所的董事李权合律师、刘仁英律师,经双方友好交流及共同努力下,两家律所经充分了解后,于近日正式签订《战略合作备忘录》,同意根据各自服务优势领域、客户需求等因素,按照“统筹规划、先行先试、分步实施”的原则,逐步探索具体合作领域和协同深度,以期共同实现事务所之间、律师之间的协同发展,更好的服务于各自客户,不断提升在法律服务市场的竞争能力。


嘉润律师事务所作为一家综合性法律服务机构,以能够为客户提供具有专业性、系统性、前瞻性的整体法律服务解决方案为目标,竭尽所能响应和满足客户在快速、创新发展过程中对“法律+技术+商务”的多样性、一体化服务需求。随着中国“一带一路”倡议的深入实施,嘉润的客户在国际贸易、境外银行与金融、竞争法与反垄断、国际监管合规等方面存在一定的客观需求。

蔡.jpg
戴.jpg
 

新亚律师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Asia Practice LLC)是一家设立于新加坡,专注企业、银行和融资事务的律师事务所,其三位合伙人都曾是国际大型律师事务所合伙人,并有着丰富的执业经验。新亚律师事务所在企业法、合规以及商业交易领域有着丰富的专业经验。其拥有专业的律师团队为银行、金融机构和公司企业提供全方位的法律服务,从交易结构设计到交易的执行,从跨境贸易、并购到企业融资及证券化融资。此外,中国市场也是新亚律师事务所重要的业务板块之一,新亚律师团队长期为国内各类企业、银行及专业服务机构提供新加坡法律服务,对中国企业在新加坡及东盟面对的各类法律问题有着独到的商业见解和丰富的服务经验。


三.jpg


新亚律师事务所是新亚法律服务网络(Asia Practice Network)创始成员,这是由一群有着共同理念的新加坡及东盟各国法律从业人员组成的法律服务体系,其所有成员都是新亚在东盟各国长期合作和信赖的,拥有着丰富跨境交易经验的律师事务所。服务领域涵盖银行与金融,监管合规,金融科技及区块链技术,科技创新与知识产权,媒体,民商事争议,海商海事,竞争法与反垄断,跨境并购,企业商事,初创企业,投资基金,各类地产项目,基建工程及建筑工程,航空领域,私人财富管理。目前,该网络已覆盖了包括新加坡在内的9个国家的律师事务所,并且在不断扩大当中以期为各国企业提供一站式的东盟法律服务。


嘉润律师事务所与新亚律师事务所的战略合作,预示两家律师事务所及新亚法律服务网络成员单位将具备持续为各自客户提供更加便捷、广泛的涵盖中国、新加坡及东盟国家不同法域的专业法律服务能力,这也是国际贸易一体化趋势下,中外律师服务机构就跨境法律服务一体化进行的一次有益尝试。


更多关于嘉润律师事务所、新亚律师事务所信息以及新加坡、东盟国家的法律及实务信息,欢迎来函咨询!

2019年9月2日



相关人员
  • 戴洋

    北京

    权益合伙人

    专业领域

    • 公司业务
    • 资本市场业务(证券、私募基金等)
    • 诉讼仲裁业务

    戴洋

    权益合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