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北京嘉润律师事务所官网!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嘉润动态】訾冬雪律师受邀为北京交通发展研究院做“合同合规管理实务培训”

发布时间:2019-10-09信息来源:



新闻


2019年9月27日下午,北京嘉润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訾冬雪律师受邀为北京交通发展研究院(以下简称“交研院”)做“合同合规管理实务培训”。


1111111111.jpg


本次培训在北京万寿宾馆举行。参加培训的有交研院计划发展部、战略研究所、交通规划所、轨道所、研发中心、智能交通所、综合研究所、节能减排中心、办公室等十多个部门,40余人。


22222222222.jpg

33333333333.jpg


本次合同合规管理实务培训,分为合同管理中的法律风险类型、风险控制手段、交研院送审合同存在的问题、合同履行过程中需要注意的事项、合同争议处理等五部分内容。培训中,訾律师结合交研院的业务特点和实际情况,为参会人员详细解读《技术合同认定规则》、《北京市技术合同认定登记管理办法》等文件内容,并就技术服务合同、技术咨询合同的认定登记进行分析,藉此提示大家在技术合同签订、履行过程中需要注意哪些事项,以免出现不能被认定为技术合同的风险。培训结束后,参会人员与訾律师进入交流讨论,大家就工作中遇到的法律问题向訾律师提问,訾律师均给出专业的处理意见。


4444444444444.jpg


本次培训,对交研院日常合同合规管理具有积极的指导作用。




执笔人:李润叶





相关人员
  • 訾冬雪

    北京

    权益合伙人

    专业领域

    • 公司业务
    • 政府机关、事业单位与社会团体法律业务
    • 企业合规业务
    • 金融法律业务
    • 诉讼仲裁业务

    訾冬雪

    权益合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