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北京嘉润律师事务所官网!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嘉润动态】我所高级合伙人丁恒律师受聘担任贵州省人民政府法律顾问

发布时间:2019-12-03信息来源:

d165d010-3faa-48c9-aeb0-e4af351c43e6_0.png


近日,贵州省人民政府法律顾问室公布了贵州省人民政府法律顾问名单,我所高级合伙人丁恒律师入选。由贵州省人民政府法律顾问室组织的遴选,综合考量了候选人的学历、履历、专业特长、实务操作、业界影响和个人职业操守等因素,最终丁恒律师与其他来自各高校、律所的理论与实务专家组成贵州省人民政府法律顾问服务团。


丁恒律师是我所高级合伙人,厦门大学兼职硕士研究生导师,北京市律师行业优秀共产党员,2010年起具有上市公司独董资格和董秘资格,北京电视台专家组成员,清华大学发起设立的学堂在线-英国 The Open University 认证 MBA项目业界导师,北京市律师协会党委政府法律顾问事务研究会委员。其2007年代理的部分案件曾被央视、CNN等多家境内外媒体报道引发社会广泛关注并对北京公共卫生应急机制建设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北京嘉润律师事务所成立于1996年,经过20余年的公司化一体化发展,已经成为业界领先的综合性一体化律师事务所。律师事务所现有200余名专业人员,执业律师中1/3以上人员具有日本及欧美海外教育背景,大多数律师毕业于中国政法、北大、清华、人大、南开、厦大以及东京大学、早稻田大学、华盛顿大学等海内外著名高校。在上海、天津、沈阳、郑州等多地以一体化、公司化方式设有分所。律师事务所在政府法律服务领域拥有向中国各层级政府机构提供广泛专业法律服务的丰富经验,领先构建了一套完善的政府法律顾问服务工作机制,开创了“稳定驻场、交流融合”为导向的“一体化派驻”工作模式。


相关人员
  • 丁恒

    北京

    权益合伙人

    党总支书记、事务所主任

    专业领域

    • 公司业务
    • 国有企业法律业务
    • 政府机关、事业单位法律业务
    • 基础设施建设业务
    • 环境与自然资源业务
    • 诉讼仲裁业务

    丁恒

    权益合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