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北京嘉润律师事务所官网!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嘉润动态】“宪法宣传周暨第二届百所千名朝阳律师公益周-宪法宣传进校园”公益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04信息来源:

111.jpg


为积极响应北京市朝阳区律师协会“第二届百所千名朝阳律师公益周”活动精神,深入宣传“12·4”国家宪法日,大力弘扬法治精神,强化青少年法治观念,2019年12月4日,北京嘉润律师事务所联合北京市陈经纶中学分校实验学校,成功开展了以“第二届百所千名朝阳律师公益周-宪法宣传进校园”为主题的公益活动。


222.jpg


本次活动中,本所高级合伙人蔡宝川和訾冬雪等6人走进北京市陈经纶中学分校实验学校。律师通过宣讲宪法、发放宪法宣传材料和宪法单行本、领诵宪法誓词等方式,为120余名师生代表,带去一场精彩生动的宪法宣教活动。


333.jpg


本所律师围绕2019年宪法宣传周活动 有关“弘扬宪法精神,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和 宪法进校园有关“培育青少年学生的宪法意识、国家意识、规则意识”的两个主题,从国家宪法日的来历、宪法的历史沿革、宪法与其他法律的关系、人类命运共同体、法治文化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使同学们更好了解宪法的基本知识以及未成年人享有的家庭、学校、司法、社会“四位一体”保护机制等。


随后,本所律师对北京市陈经纶中学分校实验学校进行赠书仪式,将宪法宣传资料及《宪法》单行本交到学生代表手中,鼓励学生们学习宪法。 


444.jpg


在公益活动的最后,本所律师带领初一年级120多名学生一起诵读《宪法》宣誓誓词,通过诵读形式,增强本次宣教活动的仪式感!


555.jpg


通过本次“第二届百所千名朝阳律师公益周-宪法宣传进校园”公益活动,弘扬了宪法精神,引导青少年学生从小学习宪法、尊崇宪法,树立宪法意识、规则意识,让法治观念在学生们的内心播种生根。


(执笔人:刘维汉)



相关人员
  • 訾冬雪

    北京

    权益合伙人

    专业领域

    • 公司业务
    • 政府机关、事业单位与社会团体法律业务
    • 企业合规业务
    • 金融法律业务
    • 诉讼仲裁业务

    訾冬雪

    权益合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