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北京嘉润律师事务所官网!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嘉润动态】北京嘉润律师事务所与厦门大学合作开展“证券法重大疑难法律问题”专项课题研究

发布时间:2020-01-17信息来源:

《证券法》于2019年12月28日经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五次会议第二次修订,将于2020年3月1日起施行。证券法领域历来是法律理论界与实务界研究的难点与热点领域之一,尤其是在当下《证券法》新的修订版本已经出台、即将实施的大背景下,从理论层面展开深入研究,对解决实务中的疑难问题、填补相关领域理论方面的空白,均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为紧跟业界前沿动态,更好地应对变革中的实务问题,近日,北京嘉润律师事务所与厦门大学展开合作,委托厦门大学法学院就“证券法重大疑难法律问题”项目进行专项课题研究。


本次合作中,委托方的项目负责人为北京嘉润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丁恒律师,课题组主持人为厦门大学法学院肖伟教授。本专题项目研究的主要方向是证券法重大疑难法律问题,具体的研究内容由双方根据自身的经验与需要,结合目前实务界与理论界重点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共同协商确定。本专题项目为期三年,自2020年1月起,至2022年12月止,厦门大学法学院将对每年确定的具体课题展开研究,双方将通过小型研讨会、学术交流会议等形式,就有关课题进行深入交流。


丁恒律师作为本所高级合伙人,一贯热心公益事业和资助学术研究,截至目前已在福建、贵州和内蒙古等地累计出资百余万元投入公益捐助和相关领域的学术研究之中。


相关人员
  • 丁恒

    北京

    权益合伙人

    党总支书记、事务所主任

    专业领域

    • 公司业务
    • 国有企业法律业务
    • 政府机关、事业单位法律业务
    • 基础设施建设业务
    • 环境与自然资源业务
    • 诉讼仲裁业务

    丁恒

    权益合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