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北京嘉润律师事务所官网!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嘉润动态丨嘉润助力某新冠疫苗研发企业完成Pre-A轮融资

发布时间:2021-02-23信息来源:

图怪兽_782ca03e3c80009e9483782bb7825c70_94514.png


近日,嘉润助力某新冠疫苗研发企业完成数千万元的Pre-A轮融资,该笔投资由某知名投资机构独家领投。该新冠疫苗研发企业为一家致力于医学研究、开发和销售医药创新产品的跨国生物医学高科技企业,创始人为华裔旅美科学家、美国知名大学终身正教授,长期专注于机体对肿瘤和慢性病毒感染的免疫功能研究。通过本轮融资,该企业将加速基于mRNA技术的新冠疫苗的研发,并实现高效的mRNA产品的模块化和定制化生产。


北京嘉润律师事务所皮艳霞律师团队为本项目提供了包括交易谈判、参加相关重要会议、完善股权架构方案、起草和修改相关交易文件等全程法律服务。团队专业、高效、细致、尽责的服务得到了客户的高度认可和评价。目前,团队正在协助企业完成公司规范化治理,并就A轮融资开展前期准备工作。


皮艳霞律师团队长期致力于医药健康、科技与创新领域的相关法律服务,在投融资业务、公司商事业务,以及国有大中型企业国资监管及股权转让等方面具有丰富的实践经验和较高的法律素养,能够切实地解决实践中出现的各类问题。


(执笔人:黄鸣宇)

相关人员
  • 李晶晶

    北京

    权益合伙人

    专业领域

    • 国有企业法律业务
    • 政府机关、事业单位与社会团体法律业务
    • 科技与创新业务
    • 大健康业务
    • 诉讼仲裁业务

    李晶晶

    权益合伙人

  • 皮艳霞

    北京

    权益合伙人

    专业领域

    • 大中型国企业务
    • 政府与事业单位业务
    • 建设工程与房地产业务
    • 诉讼仲裁业务
    • 科技与创新业务

    皮艳霞

    权益合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