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北京嘉润律师事务所官网!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嘉润荣誉 | 蔡丽律师、张涛律师载誉《2022钱伯斯大中华区法律指南》榜单

发布时间:2022-01-13信息来源:嘉润律师

荣誉


2022年1月12日,国际权威法律评级机构钱伯斯(Chambers & Partners)发布了《2022钱伯斯大中华区法律指南》(Greater China Region 2022),嘉润蔡丽律师、张涛律师凭借出色的专业能力、绝佳的业界口碑、客户的高度肯定载誉反垄断与竞争法、国际贸易/WTO:应诉方榜单。


嘉润所获荣誉离不开每一位客户的信赖和支持,嘉润律师也将一如既往的向客户提供及时、高效、全方位、深层次的专业法律服务。


上榜律师

(按姓氏拼音排序)


1.jpg


简介


蔡丽律师擅长竞争法、合规、公司商事法律业务等领域,曾为多家客户提供反垄断以及合规等法律服务。蔡丽律师执业涉及的行业十分广泛,包括互联网、海运、物流、化工、能源、化妆品、纺织、服装、餐饮、医药、服装、矿产、汽车、电子、机械工程、半导体信息技术和自动化等。


迄今,蔡丽律师为上百家国内企业以及跨国企业提供反垄断合规服务,并代表客户进行经营者集中反垄断申报和提供反垄断调查应对、反垄断风险排查、反垄断合规等法律服务。多年来,蔡丽律师连续被Chambers、Who's Who Legal、AsiaLaw、LEGALBAND等法律评级机构赋予高度评价并予以评级推荐。


2.jpg


简介


张涛律师曾在商务部从事反补贴和倾销调查多年,曾代理数十家外国公司或中国下游产业应诉中国商务部发起的多起反倾销调查;代理中国行业以及企业参加了约100起美国、欧盟、加拿大、澳大利亚等对华反倾销、反补贴案件,在美国对中国反倾销案件中代理几百家中国企业申请平均税率,百无一失。并代理中国商务部应诉美国对华反补贴和特保案件约20起。


张涛律师具有丰富的美国337调查案件实务经验,是代理中国企业应诉美国337案件最多的中国律师;曾受聘于中国商务部作为第三方参加WTO有关反倾销法律的争端解决。张涛律师还曾参与中国反倾销条例和规章的起草制定以及中国反倾销调查制度的建设。多年来,张涛律师多次载誉Chambers等法律榜单。

相关人员
  • 张涛

    北京

    权益合伙人

    专业领域

    • 国际贸易与外商投资业务

    张涛

    权益合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