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北京嘉润律师事务所官网!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业人员

周畅

北京

律师

工作语言:中文、英文

电话:86-10-65142061

传真:86-10-85110955

电邮:zhouchang@dowway.com.cn

详细介绍

专业领域
•    公司商事业务
•    国际贸易与外商投资业务


专业资格
•    中国律师执业资格
•    美国纽约州律师资格

教育背景
•    2014年5月美国弗吉尼亚大学法学院LL.M.
•    2002年7月外交学院国际法专业法学硕士
•    1996年7月外交学院英语专业文学学士

执业经历
•    周畅律师的专业横跨国际贸易救济及WTO法律和公司法律,执业领域包括反倾销、反补贴、WTO争端解决、外商投资、境外投资、并购及股权风险投资、公司合规等法律业务,服务的客户包括跨国公司、大型国企、领先的私营企业以及各类中小型企业。
•    周畅律师专于公司法律,在公司收购并购、股权风险投资、外商直接投资及境外投资等领域具有丰富的经验。周畅律师曾为跨国公司、外商投资企业、大型国企及民企提供项目结构设计、项目谈判、起草与审查对华投资与境外投资法律文件,以及就外资准入、外汇管理、公司实务及合规等法律问题提供咨询等法律服务,行业涉及电信、能源、国际贸易、 IT 、教育等领域,并曾担任欧洲联盟欧洲委员会驻华代表团(欧盟驻华使团)中国地区法律顾问。
•    周畅律师长期从事国际贸易救济实务,曾参与代理数十家中国企业应诉美国、欧盟、加拿大、越南、印尼、马来西亚等国发起的反倾销反补贴调查,具有丰富的实务经验。周畅律师还曾作为律师组成员受聘于中国商务部代表中国政府在多个WTO案件中参加WTO的争端解决程序,并在DS312一案中代表中国政府执笔撰写了向DSB提交的书面称述报告。

新闻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