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北京嘉润律师事务所官网!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丁红涛律师、王新锋律师与新三板挂牌公司北京东方基业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签署常年法律服务协议,为公司提供2015至2016年度常年法律服务。

发布时间:2015-04-30信息来源:

丁红涛律师、王新锋律师与新三板挂牌公司北京东方基业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签署常年法律服务协议,为公司提供2015至2016年度常年法律服务。


北京东方基业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成立于1997年5月的高新技术企业,致力于向社会各行业提供专业化的数字档案馆综合管理解决方案,技术领先的数字档案馆/电子档案软件产品、以及高品质规模化的数字化加工服务。


自1997年12月成功研制出东方基业电子档案综合管理平台以来,经过不断的改进与完善,已相继在工商、税务、国土、房管、城建、档案局、高校、社保、保险、财政、测绘、医疗等多个行业与部门进行了广泛的产品推广和应用,形成了系列化的电子档案软件产品与行业解决方案;经过十年的沉淀积累与不断创新,并借鉴国外先进的数字档案馆建设经验,东方基业于2007年正式推出了功能更为强大、全面的数字档案馆综合管理软件平台与整体解决方案。


东方基业的档案管理软件产品在工商行政管理领域的推广尤为成功,目前已经在国家工商总局、12个省(自治区)工商局、以及包含北京、广州、武汉、青岛在内的15个直辖市/副省级/省会城市成功推广实施,并参与起草行业标准《企业档案电子化管理标准》(GS/T3302-2002)。


在向各行业提供先进的数字档案馆、电子档案软件产品的基础上,公司还提供专业化、规模化的数字化加工服务。目前公司在全国设有十多个数据加工中心,拥有数百人的专业扫描加工队伍,迄今为止,公司已完成了数亿页档案的数字化加工,是国内领先的数字化加工服务商。


目前东方基业在全国多个城市成立了分公司和办事处,构建了以北京总部为研发和管控中心、分公司/办事处为业务运营枢纽、数据中心为生产基地的扁平集约式经营管理体系。公司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形成了辐射全国的技术服务体系,为全国各地的客户提供快捷、完善的技术支持与售后服务。

相关人员
  • 丁红涛

    北京

    权益合伙人

    管委会主任

    专业领域

    • 诉讼仲裁业务
    • 金融法律业务
    • 快递物流与供应链业务

    丁红涛

    权益合伙人

  • 王新锋

    北京

    权益合伙人

    专业领域

    • 公司业务
    • 国有企业法律业务
    • 企业合规业务
    • 破产业务
    • 劳动人事业务
    • 诉讼仲裁业务

    王新锋

    权益合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