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北京嘉润律师事务所官网!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嘉润动态】嘉润所受聘担任北京市煤气热力工程设计院有限公司法律顾问

发布时间:2019-10-09信息来源:

微信图片_20191107103946.jpg


近日,北京嘉润律师事务所(简称“嘉润所”)与北京市煤气热力工程设计院有限公司(简称“煤热院”)签订《常年法律顾问合同》,受聘担任其法律顾问。嘉润所权益合伙人丁红涛、王猛律师及团队负责该常年法律顾问服务。
 
为顾问单位提供优质的法律服务始终是嘉润律师不懈努力和不断践行的原则。在与煤热院的本次合作中,嘉润律师对所提供法律服务的服务目标、服务原则、工作方案等均进行了质量承诺。嘉润律师承诺在整个服务期间,所提供服务在外在形式上标准、规范,在内容上合法、合理,所提供的服务方案有针对性且便于实施,力争在最大程度保护顾问单位利益。
 
本次与煤热院的合作,标志着嘉润律师在建设工程领域法律服务道路上的持续进步。嘉润律师会充分发挥专业化优势,为客户提供更高效、更优质的服务工作,始终秉持专业精神为客户的业务发展和再创辉煌保驾护航!
 
煤热院成立于1958年,是一家全国最早从事城市燃气和热力工程设计的专业设计院,一直精专于煤气、热力工程咨询领域。煤热院现持有市政工程(煤气、热力)工程咨询、工程设计甲级资质、市政公用工程监理甲级资质,具备城市规划、给排水、环境卫生、新能源发电、火力发电等多个资质,拥有市政工程总包资质,政府采购代理机构资格,以及压力管道、压力容器设计等多项资格证书,持有技术专利30余项,其技术和业务水平始终保持着全国燃气、热力行业诸多领先之最。
 
自成立六十多年以来,煤热院立足北京,服务全国,面向世界。从五十年代的北京市规划到北京市“十三五”燃气热力规划和全国供热管网改造规划;从北京天安门广场长安街下的煤气热力管线到二环、三环、四环、五环、六环环环相连的管网;从白雪皑皑的东北大地到奇山秀水的福建沿海;从骏马奔腾的内蒙古草原到异域风情的塞外新疆;从红土地的革命老区到改革开放的前沿城市。煤热院的足迹从北京出发遍布全国迈向世界,用智慧和汗水描绘了一张张绚丽的蓝图。

(执笔人:刘志君)


相关人员
  • 丁红涛

    北京

    权益合伙人

    管委会主任

    专业领域

    • 诉讼仲裁业务
    • 金融法律业务
    • 快递物流与供应链业务

    丁红涛

    权益合伙人

  • 王猛

    北京

    权益合伙人

    专业领域

    • 资本市场业务(证券、私募基金等)
    • 科技与创新业务

    王猛

    权益合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