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北京嘉润律师事务所官网!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嘉润党建 |嘉润党总支第一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时间:2023-03-27信息来源:

1.png


2023年3月27日下午,中共北京嘉润律师事务所总支委员会第一支部预备党员郭丽莎转正大会在所内党建会议室召开。北京市朝阳区律师行业党委委员、朝阳区律师协会副会长李国斌同志,嘉润党总支书记、律所主任丁恒同志出席大会,第一党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大会。大会由第一党支部书记姚震同志主持。


2.png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召开。首先由预备党员郭丽莎同志宣读转正申请,她向大会汇报了自己在在预备党员期间政治思想、业务工作、学习生活等各方面的现实表现和感受体悟,对自己预备党员期间的锻炼成长经历做了总结。随后,郭丽莎同志的入党介绍人李靖怡同志、贾翔云同志分别发表了考察意见。姚震同志宣读了支部委员会意见。大会讨论环节,支部党员梁凤杰同志、陈婷同志、朱丽雪同志分别发言。入党介绍人、支部委员会和党员代表均表态同意郭丽莎同志按期转正。


大会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对郭丽莎同志是否转正进行了表决。经到会党员表决,全票通过了郭丽莎同志的转正申请。表决通过后,郭丽莎同志发表了感言,她对支部大会通过其转正申请表示感谢,并表态一定会按照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实践中不断锤炼党性。列席会议的第一党支部入党积极分子王猛同志在全程参与了转正大会后也发表了感想。


3.png


会上,丁恒同志对郭丽莎同志发表了寄语。他指出,作为一名老党员,看到嘉润党员队伍注入新鲜血液,十分高兴和欣慰。他勉励郭丽莎同志今后在工作上能够做到“一专多能”,以自己的专业知识为法治建设贡献力量。他还结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出要求,希望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今后要在实际工作中,对如何探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与全面依法治国相结合深入思考并勇于实践。


4.png


李国斌同志发表讲话。他首先向郭丽莎同志表示热烈祝贺和欢迎,并对嘉润党建工作、发展党员工作表示高度认可。他指出,朝阳区司法局、行业党委和律协对律师事务所党建工作高度重视,近年来提出了一系列工作要求,要扎实领会、坚决贯彻。李国斌同志强调,每个党员都应当坚定共产主义信仰,把勇担当、善作为、强实干作为立身之本,时刻牢记为人民服务使命,凝心聚力、奋勇争先,充分发挥好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切实把好事办实,把实事办好,努力创造无愧于新时代的优秀业绩。


最后,姚震同志对郭丽莎同志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要保持政治上的清醒和坚定。二是要积极履行党员义务,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圆满结束。

相关人员
  • 丁恒

    北京

    权益合伙人

    党总支书记、事务所主任

    专业领域

    • 公司业务
    • 国有企业法律业务
    • 政府机关、事业单位法律业务
    • 基础设施建设业务
    • 环境与自然资源业务
    • 诉讼仲裁业务

    丁恒

    权益合伙人

  • 李靖怡

    北京

    权益合伙人

    专业领域

    • 资本市场业务(证券、私募基金等)
    • 公司业务
    • 科技与创新业务
    • 娱乐产业法律业务
    • 诉讼仲裁业务

    李靖怡

    权益合伙人

  • 姚震

    北京

    权益合伙人

    专业领域

    • 知识产权业务
    • 诉讼仲裁业务
    • 娱乐产业法律业务

    姚震

    权益合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