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北京嘉润律师事务所官网!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嘉润荣誉 | 李慧君律师载誉2023律商联讯「40位40岁以下精英」榜单

发布时间:2023-09-30信息来源:嘉润律师

1.png


2023年9月30日,知名内容和技术解决方案提供商律商联讯(LexisNexis)发布“2023年「40位40岁以下精英」榜单。嘉润李慧君律师凭借卓越的专业能力及客户的高度评价载誉榜单。


2.png

上榜律师



3.png

李慧君
合伙人
lihuijun@dowway.com.cn
业务领域
跨境/国内商事诉讼仲裁业务
企业合规业务
境外投资与并购
科技与创新业务


上榜理由
李慧君律师主要从事国内、涉外商事诉讼仲裁以及企业合规业务领域,专长于处理涉及合同、投资、贸易、知识产权等多元化领域的国内及跨境纠纷。客户行业领域涉及制造业、服务业、外贸业、房地产和建筑工程、数字与科技行业等。此次榜单是表彰中国内地(大陆)及港澳台地区在法律界发展方面展现领导能力及成长潜力的法律界专业人士。李慧君律师凭借其敏锐的行业洞察力、专业服务能力及客户广泛认可载誉榜单。


律师介绍
李慧君律师专注于商事诉讼仲裁及企业合规业务领域近十年,曾供职于马来西亚吉隆坡的亚洲国际仲裁中心(AIAC)。作为嘉润律师事务所最年轻的合伙人,李慧君律师积累了丰富的实践经验,并凭借其专业优势帮助客户在复杂多变的商业环境中寻求最优法律解决方案。

4.png

相关人员
  • 李慧君

    北京

    权益合伙人

    专业领域

    • 跨境/国内商事诉讼仲裁业务
    • 企业合规业务
    • 境外投资与并购
    • 科技与创新业务

    李慧君

    权益合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