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北京嘉润律师事务所官网!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嘉润动态 | 问小牛律师、李琳律师团队助力天泰成功重整

发布时间:2023-12-05信息来源:嘉润律师

1.jpg


山东天泰钢塑有限公司(“天泰”或“公司”)是一家专注于精细化工产品的研发、生产及销售的区域性龙头企业,总部及研发、生产基地位于山东聊城,并在全国各地拥有合作机构。公司曾在英国上市,后因市场整体下行及扩张步伐过快等诸多内外部因素结合的原因,产生了较大金额的金融负债,导致公司资不抵债。


天泰于2022年12月29日被山东省高唐县人民法院裁定受理破产重整申请(“天泰重整项目”),并指定嘉润律师事务所(“本事务所”)作为管理人成员。针对天泰重整项目,本事务所组建了由问小牛律师、李琳律师共同牵头,杨珏律师、张大伟律师等多名律师共同组成的工作团队(“嘉润律师团队”),全程履行管理人职责。

天泰重整项目启动后,嘉润律师团队通过及时访谈公司管理团队及员工、走访主要债权人、与法院等各相关方协调沟通,协助公司获准在重整期间继续营业,实现了后续偿债能力的确保。重整期间,嘉润律师团队详细制定并严格落实各环节工作计划,同时持续保持与各债权人、出资人、意向性投资人等利益相关主体以及法院、政府部门等相关方的积极有效协调沟通。在各方通力配合下,高效率实施了对公司的接管监督、债权审查、衍生诉讼处理及对外债权追收、重整投资人招募、重整计划草案制作、债权人会议筹备及召开等工作事项,全过程履行了重整期间的管理人职责。

经过嘉润律师团队及各相关方的共同努力,天泰重整项目的重整计划草案经第二次债权人会议表决后顺利获得一次性通过。2023年11月28日,法院裁定批准天泰重整计划,并终止其重整程序。

天泰重整项目的整体推进过程中,嘉润律师团队以高效、专业、严谨的法律服务赢得了公司、法院及各相关方的高度评价和认可。在后续工作中,本事务所将秉承一如既往的工作态度及方式,协助确保天泰重整计划的顺利执行。


合伙人/律师简介


2.jpg

3.jpg

相关人员
  • 李琳

    深圳

    权益合伙人

    专业领域

    • 公司业务
    • 资本市场业务
    • 破产业务

    李琳

    权益合伙人

  • 问小牛

    北京

    权益合伙人

    专业领域

    • 公司业务
    • 资本市场业务(证券、私募基金等)
    • 金融法律业务

    问小牛

    权益合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