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北京嘉润律师事务所官网!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嘉润荣誉 | 张思捷律师载誉2023年LEGALBAND客户首选:涉外律师15强

发布时间:2023-12-12信息来源:嘉润律师

1.png


2023年12月12日,知名法律媒体LEGALBAND发布“2023年度LEGALBAND客户首选:涉外律师15强”榜单。嘉润张思捷律师凭借卓越的专业能力及客户的高度评价载誉榜单。


2.png


3.png


张思捷律师

上榜理由


张思捷律师专长于国际投资、国际贸易以及跨境争议解决业务,具有良好的国际视野与丰富的法律实务经验。张思捷律师能够基于对客户商业需求的了解,带领团队就涉外合同、境外公司治理、跨境业务合规以及相关争议解决等问题为企业出具精准、专业的咨询意见与解决方案,业务能力与服务质量深受客户好评。

客户评价

“张思捷律师工作能力一流,熟练掌握国际投资与国际贸易相关法律法规,英文能力极强。”“张思捷律师熟悉国际投资、跨境交易、涉外合同的各个环节,他能够基于对普通法和中国涉外法律的理解给我司的境外业务提供有力支持,是我司最为信任和依赖的中国律师。”

律师介绍

张思捷律师精通国际投资、国际贸易的相关法律业务。在20余年的法律从业过程中,一直专注于涉外法律服务。张思捷律师对于国际投资与跨境并购的各个环节经验丰富,并熟悉出口管制和贸易制裁的相关法律和实践。

张思捷律师的客户所涉及的领域包括制造业、汽车、能源、矿业、农业、商业、金融服务业、信息技术业等。此外,张思捷律师还擅长代理国际/涉外争议解决案件,具备为客户提供全面综合的国际贸易、跨境投资并购、跨境争议解决等涉外法律服务经验。


640.png

相关人员
  • 张思捷

    北京

    权益合伙人

    专业领域

    • 国际贸易
    • 境外投资与并购
    • 海事海商
    • 诉讼仲裁业务

    张思捷

    权益合伙人